顧文畫

深夜孤独的无眠人 无名的诗人 画者

不会落幕的午夜黄昏

我独自一个人下楼散步

看着街灯 看着树 看着人

视线模糊的仿佛见到你

我只能任由秋风吹打我

微卷的长发飘到脸颊前

只不过是思绪紊乱


静静听着树丛中不明生物叫唤

我走在没有路灯的街上

透着隔壁暖黄灯光

映在生锈铁栏下的倒影

我见到午夜的黄昏

好美 好美


夜空中闻不到杂味

只有正在下着雨的味道

仿若依附在你灵魂中的体香

在突然转凉的这个夜晚

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

不需点火已燃成火海


我渴望得到你

冲动的使我入了魔

我从未忘记过你

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时

我就爱上你了








评论

© 顧文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