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文畫

深夜孤独的无眠人 无名的诗人 画者

同一时刻的男人

连续几天待在家中

慵懒的躺在沙发上

好似一只短毛猫咪

听着窗外呼哧而过的大风

我等待已久的台风

为何还不来?



看着衣服被刮起

看着树叶垂落在地

看着工人繁忙的人影

看着夜幕静静降临

看着路边街灯开始亮起

看着一个人好似要爬起



渴望得到一点力量和运气

等待和主动出击

总是徘徊左右

我在不断的叫唤你

我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我不失落也不悲伤

因为总会过去的



最近总是很晚才入睡

在黄色房里我感觉特别安全

我去阳台抽烟

感受夜晚的冷风吹过

看见对面房间的亮光

我好奇的猜想里面在干吗?



我不断的产生奇怪的联想

只不过是我一场空想

我享受这一段过程

也许我没想到的是

对面的人也在偷窥着我

也在不断地想

对面的男人

好似在看着我


评论

© 顧文畫 | Powered by LOFTER